星热点:李易峰发倒立照为自己庆生 何炅送祝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13:2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杀青的《诛仙青云志》从选角开始 就吸引了多方关注,演确认也是经历一波三折,最终拍板有李易峰、赵丽颖、杨紫领衔主演。从日前曝光的剧组投

 

  日前杀青的《诛仙青云志》从选角开始 就吸引了多方关注,演确认也是经历一波三折,最终拍板有李易峰、赵丽颖、杨紫领衔主演。从日前曝光的剧组投资来看《青云志》的布景方面投入超过了6000万,因为要还原小说中描写的青云门、炼血堂、滴血洞等等玄幻感的场景都需要多地采景,服装费用高达12000万元。当然作为一个玄幻大剧,特效显得尤为重要,观众最经常吐槽的点就是“五毛钱特效”,据悉该剧对特效投资超过了5000万元。另外,《诛仙青云志》预计暑假在湖南卫视播出。

李易峰发倒立照为自己庆生 何炅送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