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发倒立照为自己庆生 何炅送祝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13:2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生日当天,李易峰身处国外忙工作,虽然粉丝对此行程有诸多不解,但还是不忘零点准时送上自己对男神的生日祝福:男神生日快乐,期待你的荧幕新作

 

  在生日当天,李易峰身处国外忙工作,虽然粉丝对此行程有诸多不解,但还是不忘零点准时送上自己对男神的生日祝福:“男神生日快乐,期待你的荧幕新作”,也有粉丝调侃:“是在英国给我们准备惊喜吗?”李易峰不仅通过视频隔空发表感谢,也是为28岁画上句号。不仅如此,众多圈内好友以及媒体朋友也都在凌晨送出了生日祝福,同时为了和生日相切合,还有29家APP以及上千台广告屏齐齐点亮为李易峰庆生,来一次跨越两国的生日碰撞。

李易峰发倒立照为自己庆生 何炅送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