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 跑男团送祝福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4 20:35: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一时间好多妹子失恋了!虽然这段恋情不被粉丝看好,但是鹿晗的圈内好友已经开始送祝福了,陈赫点赞、王祖蓝起哄让鹿晗讲故事、邓超郑恺李晨也都以自己的方式送祝福。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心疼之前被全网黑的迪丽热巴,“陆地夫妇”就这么散了!

鹿晗关晓彤

鹿晗关晓彤

     目前,很多网友都不是很赞成关晓彤和鹿晗在一起,甚至有网友表示谁都可以就关晓彤不行。可是当初鹿晗和迪丽热巴凑CP的时候,胖迪也被骂得很惨的,后来鹿晗又被传和乔欣在一起,乔欣也被骂得体无完肤,好像谁摊上鹿晗都会被骂的。

陈赫点赞

陈赫点赞

     关晓彤有什么黑点呢?她大概是放了和古力娜扎一样的错误,把话说得太满了。关晓彤作为童星出身,一度被誉为国民闺女,成绩好演技好长相好个头也高,她曾经说过现在拍吻戏只会找替身,毕业前不谈恋爱,一辈子只想嫁给男神李易峰......现在找男朋友的事情就打脸了!

陈赫

陈赫

     可是小编觉得这些能证明什么呢?如果这些都是黑点,那你让那些负面新闻一堆的明星怎么混。关晓彤年仅20岁,在童星堆里混得算是比较好的,在《无极》《一仆二主》《好先生》均有不俗的表现,比起鹿晗小编觉得关晓彤可看的作品还是比较多的。

     有网友说得对,就算鹿晗的女友不是关晓彤也会是另一个女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变成昆凌。粉丝与其哀怨还不如像陈赫点赞王祖蓝起哄那样豁达些,好好祝福爱豆的恋情,多关注偶像的作品。粉一个偶像是因为他的正能量,小编觉得鹿晗形象还是不错的,也值得粉丝追捧,但如果鹿晗粉丝攻击他人的话,小编觉得他就不是那么正能量了,因为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鹿晗关晓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