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怒斥粉丝又跟车,鹿晗被粉丝逼急反拍粉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23:18: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全能偶像录制《我去上学啦》离开台湾抵达上海途中,遭遇热情粉丝跟车,逼急偶像随后在微博发话,为了粉丝安全着想,希望不要再有这种行为啦!

鹿晗怒斥粉丝又跟车,鹿晗录制我去上学啦粉丝跟车

  全能偶像鹿晗在录制《我去上学啦》抵沪时,遭遇热情粉丝跟车,为了粉丝安全着想的鹿晗怒斥该行为太危险,希望粉丝留些空间!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近日鹿晗在台录制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刚拍一天即被检举拿着是“自由行”观光签证,相当于违法在台工作,节目因此临时取消录制。4日,他结束原本预计6天5夜的工作,提前离开台湾。4日晚,他4日由饭店地下停车场直接离开,经历一连串风波,他走向停车场时,垂着肩看起来有些失落,不发一语地默默跟在随行工作人员后方,之后便低调前往机场,准备飞往上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