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若彤年龄多大 揭冻龄女神青春依旧背后鲜为人知的年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20:3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若彤年龄多大 揭冻龄女神青春依旧背后鲜为人知的年纪  有网友指出,李若彤在1986年,以19岁的年龄考入国泰航空当上了空姐,那么她应该是1967年出生的。瞬间众多网友惊呆了,那么现在李若彤已经有50多岁了。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据李若彤称,自己年龄肯定不止39岁了,至于坊间称李若彤谎报年龄,那么李若彤都没有公布过自己的年龄又何来谎报一说呢。不过李若彤的复出依旧勾起了众多网友的回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