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与学神杨兆铭个人简介家庭背景 杨兆铭女友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20:2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影频道《校花与学神》即将开播啦!13号学神杨兆铭是一位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学生。下面一起来看看校花与学神杨兆铭资料吧。

 校花与学神杨兆铭个人简介家庭背景 杨兆铭女友照片

  校花与学神【13号学神】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杨兆铭身高190.5cm,曾获得国家级以及各类企事业奖学金8项。身兼学生会主席、班长、辅导员助理多职,国家级科技创新项目负责人,有着自己的科研小组。梦想成为最高院士or最潮科学家!是个充满着激情活力,具有石油“铁人”精神的高大学神!

校花与学神杨兆铭个人简介家庭背景 杨兆铭女友照片

石油大学   杨兆铭

石油大学   杨兆铭

相关阅读:

  校花与学神王梦琦个人简介年龄介绍 王梦琦私房照曝光

  校花与学神陈鸿志个人简介微博 陈鸿志帅气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