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军个人资料 胡军身高多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15:5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军个人资料 胡军身高多少


  人物评价:
  胡军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实力派演员,对角色的把握很到位(关锦鹏评价);1996年,胡军在《北京深秋的故事》中饰演一个正直、温情且桀骜不驯的记者;2002年在电影《蓝宇》中,胡军把纨绔子弟“陈捍东”的强悍、温柔且多情演绎得入木三分,而《天龙八部》,让观众记住了“大侠乔峰”和“硬汉胡军”(大众网评);胡军在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中饰演的段绍荣霸气且爱家,既演出了旧时人物应有的义气,又演出了粗中有细的精明(金鹰网评);胡军高大健硕,粗犷硬朗,还有点冷冷的傲慢和不羁,但背地里倒像个很哥们儿很孩子气的北京大男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