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牛骏峰身高多少?牛骏峰家庭背景及身高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03:16:07

  本文标题:星热点:牛骏峰身高多少?牛骏峰家庭背景及身高介绍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本文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新晋男演员牛骏峰的个人资料及身高、家庭背景。

 牛骏峰身高多少?牛骏峰家庭背景及身高介绍  牛骏峰身高是多少?
  牛骏峰身高:180cm

 牛骏峰身高多少?牛骏峰家庭背景及身高介绍  牛骏峰简介:
  牛骏峰7岁开始学习京剧,10岁就出道了。大家可能没有留意过,当年红极一时的《家有儿女》,牛骏峰也有出演过其中一个角色,那就是《家有儿女》第4部第4集朋友贵相知中的钱壮壮。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