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窦靖童否认拥吻照 回应:长发女孩是童的闺蜜设计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13:20: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窦靖童与女友人亲吻的事件传的沸沸扬扬的,不少网友都认为窦靖童是真的出柜了!不过随后窦靖童否认了这件事情,工作人员回应,照片中两人只是在说悄悄话。

 窦靖童否认拥吻照 回应:长发女孩是童的闺蜜设计师

  近日窦靖童与女友人亲吻的事件传的沸沸扬扬的,不少网友都认为窦靖童是真的出柜了!随后记者联系了窦靖童方,其工作人员回应:“假的,照片是在说悄悄话,长发女孩是童的闺蜜设计师。”

 

  日前,有媒体在北京某露天餐厅遇到了与友人一起用餐的窦靖童,照片中窦靖童以其惯有的中性打扮出境,黑色衣服和手臂上的纹身酷炫有型,十分有“国民老公”的风范。媒体称,坐在窦靖童旁边的长发女孩就是其“前阵子曝光的女友”,而描述照片中俩人近距离的画面更是写成“两人情到浓时更是相拥互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窦靖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