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窦靖童同父异母妹妹近照 窦家媛窦靖童比瞪眼逗乐网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8:51: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窦靖童除了李嫣这个妹妹外,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窦家媛。近日,窦靖童同父异母妹妹近照曝光,窦家媛窦靖童两姐妹比瞪眼逗乐网友,赶紧随小编一起来见识下吧。

窦靖童同父异母妹妹

窦靖童同父异母妹妹

  窦靖童同父异母妹妹晒合影 姐妹二人长太像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王菲爱女窦靖童3日20岁生日,童童同父异母妹妹窦家媛(小院儿)也晒出合影祝她生日快乐,其中一张是手画的漫画肖像,漫画中的主角留着短发,有点酷,似乎是童童的肖像,上面还写着:“祝童童姐姐生日快乐。”看得出两姐妹感情非常好。

  1996年7月,窦唯与王菲奉子成婚,1997年1月王菲在京生下女儿窦靖童。1999年8月,窦唯与王菲正式办完离婚手续,2002年窦唯和高原在正式登记结婚。同年8月有了女儿窦佳媛。两年后窦唯便和高原分手。之后窦佳媛跟着母亲高原生活。

 窦家媛窦靖童比瞪眼

 窦家媛窦靖童比瞪眼

  窦唯小女儿与窦靖童比瞪眼,画风不一!

  2月7日凌晨,窦唯的小女儿窦家媛在微博上po出自己的瞪眼连拍,求证为何姐姐窦靖童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有些人说因为我姐瞪眼了……于是乎我试了试……怎么感觉跟她不是一个画风!我选择放弃!”照片里窦家媛留着齐耳短发,戴着黑框眼镜,冲着镜头拼命瞪眼,不同于姐姐窦靖童的成熟干练,妹妹这清新又诙谐的瞪眼逗乐了网友们。

  窦家媛学姐姐窦靖童瞪眼,看到妹妹这一“卖命”的表演,网友们也不甘寂寞,在评论区玩起了斗图,把窦靖童的各种瞪眼照po了上来,并喊话窦家媛道:“妹妹的瞪眼艺术还要进一步修炼哦!”

  据了解,窦家媛是窦唯与高原的女儿,虽然与窦靖童同父异母,但两人关系一直很好,平时互动也不少。此前,窦靖童参加音乐节,窦家媛也力挺。

窦家媛学姐姐窦靖童瞪眼

窦家媛学姐姐窦靖童瞪眼

窦家媛瞪眼逗乐网友

窦家媛瞪眼逗乐网友

窦靖童同父异母妹妹窦家媛

窦靖童同父异母妹妹窦家媛

  窦靖童与同父异母妹妹合影 俩妹妹间切换自如完美遗传王菲

  王菲4天前的演唱会上,窦靖童一身帅气造型亮相为妈妈担任和音迷晕不少粉丝,转眼间她已经迎来了自己20岁的生日。昨天她还晒出了一张时间跨度近20年与王菲拥抱的组合照,相当让人感慨。

  大家都知道窦靖童与同龄孩子比起来,成长环境大不一样。因为妈妈王菲经历两段婚姻,窦靖童经历了两任父亲,一个自然是生父窦唯,另一个则是继父李亚鹏,也正是这样的家庭环境,造就了窦靖童与众不同的性格和思想。当然,因为从小受到王菲的熏陶,窦靖童在为人处世方面也是相当圆滑,以至于能与王菲的连续3任关系处理融洽,甚至也能在两个年龄相差巨大的妹妹间自由切换。

窦家媛窦靖童亲密照

窦家媛窦靖童亲密照

  从窦靖童2014年进入娱乐圈开始,大家应该经常会看到她与同母异父妹妹李嫣的合影。几乎是每年妹妹过生日,窦靖童都会专程到场为妹妹庆祝,各种合影也是相当多。去年5月,李嫣10岁生日之际,窦靖童与王菲一同现身为妹妹庆生,还被曝光了姐妹亲密相拥的画面,感情比同父同母的姐妹还要好。

  而在前几天王菲的演唱会后台,姐妹俩再度相聚,与妈妈一同合影。照片中,还可以注意到一个细节,窦靖童为了紧紧地贴着妹妹的脸还专门弯下了腰,而王菲歪着头,一家三口看起来相当温馨幸福,满满都是爱。

  因为王菲和李亚鹏知名度的原因,外界看到的总是窦靖童与同母异父妹妹李嫣亲密相处的画面,却忽略了她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或许还以为姐妹俩的关系并没有那么亲近,其实不然。

窦家媛手绘的姐姐肖像画

窦家媛手绘的姐姐肖像画

  昨天窦靖童20岁生日之际,窦唯的小女儿窦家媛就通过微博晒出了与窦靖童的合影及手绘的姐姐肖像画,送上生日祝福。照片中,窦家媛贴着窦靖童的脸献上一吻,看起来感情也是非常好,相当让人感动。

  当年王菲与窦唯离婚后,窦靖童一直跟随母亲生活,与亲生父亲见面机会很少,但长大后父女的接触频繁了不少,而且也会听从对方在音乐上建议,如此一来与这个同父异母妹妹的见面机会自然也是有的,但次数估计还是不如跟李嫣来得频繁,只能说从小受到王菲影响的窦靖童在为人处世方面学到的东西也不少。

  的确,王菲这么多年来经历了两任丈夫加一任男友,这在外界看来是不可理解的,或者是遭人唾弃的,但与他接触过的男人们似乎并不这么认为。就比如,王菲至今与前夫李亚鹏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又比如去年李嫣的生日会上,王菲还邀请到了窦唯的妈妈和妹妹,而这也恰恰证明了王菲在为人处世方面的成功之处。换做是其他人,离婚后不说成仇人,还能与前夫家人一同和和气气坐在一起的,那真的是少之又少了。

王菲一家三口

王菲一家三口

  窦靖童窦家媛虽是同父异母的姐妹,但感情如此只好也是让人觉得温馨。窦靖童一路走来,不管是自身还是因为母亲王菲,遭受的指责和争议颇多,但还是这么一直坚持着,不管如何,在此都为她点赞。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