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江铠同男友是谁?与翟天临恋情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10:2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江铠同男友是谁?与翟天临恋情曝光

  据悉,此前曾有媒体爆料在横店探班时拍摄到演员翟天临、江铠同在新剧《欢乐无双》片场亲密约会的照片,两人恋情疑似曝光,在媒体报道中,将翟天临称为“潜力股帅哥”,直言江铠同、翟天临的新恋情“爱得大胆而坦白,而且进展迅速,不知不觉间已到了见家长、拜见婆婆的阶段。但是之后双方当事人都未有回应这一事件。昨晚,翟天临正式通过微博示爱的方式,向大家公布了恋情,也让很多网友感受到了他“男人气概的一面,特别有魅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