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吐槽大会2》回应“吃软饭” 自嘲出来接活养活自己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8 10:17: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岳伦《吐槽大会2》接活

   昨晚播出的《吐槽大会2》中,王岳伦回应“吃软饭”,自嘲出来接活养活自己。因李湘曾在《吐槽大会》中担任主咖,王岳伦“遭到”了更加“猛烈”的各种吐槽,作为导演没有好的作品,出名赚钱全靠老婆李湘和女儿王诗龄。因王岳伦父亲是一位知名画家,李诞更是吐槽他不仅“吃软饭”,还“啃老”,是真正的“上有老,下有小”。而对于这些“槽点”,王岳伦十分大度,甚至坦然自嘲,“谁说我吃软饭,我这不是出来接活儿了吗!“幽默的语言和随和的性格令网友十分喜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大会王岳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