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台湾艺人柔宝宝直播割腕自杀,边哭边吞下21颗安眠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8:5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之前上过《大学生了没》的34E正妹柔宝宝近日在某APP上直播自杀过程,引粉丝焦急报警并涌入脸书询问状况。她也随即被送往医院急救,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台湾艺人柔宝宝直播割腕自杀,边哭边吞下21颗安眠药

  惊传一名34E奶的正妹主播公开直播自杀过程,引粉丝焦急报警并涌入脸书询问状况。网路正妹柔宝宝外貌姣好,拥有34E傲人上围,曾作客《大学生了没》分享创业心得,脸书拥有4万多名粉丝追踪。怎料,她6日突然在17 APP直播自杀画面,经网友报警後被送往医院,不过她躺上病床後,还继续直播就医实况,引起热议。

  柔宝宝6日早上在17 APP直播中,边哭边吞下21颗安眠药,还拿出美工刀割腕,引粉丝焦急报警,她也随即被送往医院急救,目前已无生命危险。只不过,她清醒後的第一件事,居然是开直播拍自己躺在病床上、准备洗胃的画面,引网友不忍直说「不要为了让某人看,而轻忽自己的生命!」希望她能尊重、珍惜自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柔宝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