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与汪小菲隔空“互怼” 大S还说要换门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5:03: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与汪小菲隔空“互怼” 大S还说要换门锁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汪小菲受邀做客某访谈节目,与主持人畅聊曾经的成长记忆并向观众粉丝介绍了其当下在台北的工作重心——“S HOTEL”。在节目的28分23秒时,汪小菲开始谈及年少时去国外游学的一段经历,此时的他情绪激昂、眼泛泪光。事情的始末是由于自己的国籍,使其在国外机场遭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先是被无理由的扣留并脱光验身,随后又被驱逐到机场过夜,在申请投诉警方侮辱到了自身人权时反而受到了来自国外警方的蔑视与恐吓!这一切都在汪小菲心中留下了不可抹去的烙印,节目中他也愤然表示“自己一定要走向世界”,为国人正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大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