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与汪小菲隔空“互怼” 大S还说要换门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5:03: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与汪小菲隔空“互怼” 大S还说要换门锁  3月20日下午,汪小菲在微博分享了自己接受金钟奖最佳女主持人方念华专访的视频,随后妻子大S转发微博表示“质疑”:“老公为什么你上节目就人模人样,在我面前就非要惹我?唉,话说回来,你要老用那种软绵绵的语调跟我说话,我应该会换家门锁。”汪小菲随后也调侃大S:“你个北京媳妇,儿化音比我都好。”
  这段对话虽然是“互怼”,但网友也都从中感受到了满满的爱,表示“这狗粮我服”,“看你们俩秀恩爱我好不欢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大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