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燃烧吧少年焉栩嘉小时候资料照介绍,大眼萌焉栩嘉也是个小童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3:2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拥有大眼萌外号之称的焉栩嘉在舞台上展现的青春活力萌翻了众人,焉栩嘉有一个六岁的弟弟焉晟嘉。焉栩嘉平时会陪弟弟玩耍,做作业,弹钢琴。焉栩嘉

  拥有“大眼萌”外号之称的焉栩嘉在舞台上展现的青春活力萌翻了众人,焉栩嘉有一个六岁的弟弟焉晟嘉。焉栩嘉平时会陪弟弟玩耍,做作业,弹钢琴。焉栩嘉的可爱和秀气瞬间吸引了李宇春和舒淇。

燃烧吧少年焉栩嘉资料小时候照介绍,大眼萌焉栩嘉也是个小童星

 

燃烧吧少年焉栩嘉资料小时候照介绍,大眼萌焉栩嘉也是个小童星

  焉栩嘉的出场让台下的女生们一阵骚动,龙丹妮问道焉栩嘉觉得自己唱的好吗,焉栩嘉回答说觉得唱的还不够好。龙丹妮又问焉栩嘉跳的好吗,现场观众一齐呼声:“好。”焉栩嘉萌萌哒说既然大家都觉得好,那我就觉得很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