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世济去世 曾任中国京剧团一团团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07:5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 、四大名旦程砚秋之义女李世济先生与昨夜11时许离世,享年83岁。今年3月李世济因肾衰竭病重入院。李世济1933年出生于苏州,其父系上海名流,后弃医从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世济去世 曾任中国京剧团一团团长

  据消息,在5月8日晚11点多,着名京剧程派表演艺术家,京剧大师程砚秋先生义女李世济因病在京去世享年83岁。今年3月李世济因肾衰竭病重入院。李世济1933年出生于苏州,其父系上海名流,后弃医从艺拜干爹程砚秋为师。李世济曾任中国京剧团一团团长。

  李世济她青年时代曾与马连良、谭富英、裘盛戎等京剧大师同台演出,常演剧目有《文姬归汉》《锁麟囊》《英台抗婚》《梅妃》《陈三两》《武则天轶事》,以及现代戏《刑场上的婚礼》等。2015年年初,她接受京华时报专访时曾谈到,这些年一直在思考如何让年轻人走进剧场观看京剧,让观众“从白头发变成灰头发,再变成黑头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世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