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陈翔多年好友辟谣被打脸 网友不买账:有点诚意好吗?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7 07:2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翔多年好友辟谣

  1月24日晚,有网友曝光一段监控视频,爆料称陈翔毛晓彤分手原因疑似因为陈翔出轨江铠同。而近日,陈翔多年好友去年10月份辟谣被网友翻出,当时正值陈翔毛晓彤分手,辟谣称当晚是一群人去陈翔家,不止江铠同。

  1月24日,有网友曝光一段监控视频,爆料称陈翔毛晓彤分手原因疑可能是陈翔出轨江铠同。随之,陈翔工作室对此发布声明,声明中称“陈翔与毛晓彤分手真相”的视频,系经剪辑的不实视频及信息,已涉嫌侵犯陈翔个人名誉权。而早在十月,便有陈翔多年好友微博发声“实在看不下去了”,称当晚是一群人去陈翔家,不止江铠同。而另外一位女性好友当时也力挺陈翔“相信他不会炒作的,要是炒早火了。”时隔近4月,监控视频曝光后,该辟谣被网友翻出质疑其真实性。“反方有点诚意好吗?至少补上一张小伙伴们火热爬楼梯的画面嘛。一群人都爬楼梯,就留着男女主角坐电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