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蒋欣母亲直播为女儿庆生 直播十分钟在线人数达八百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12:1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5月8日是“老爷”蒋欣的生日,在生日当天蒋欣也特意开启了一场直播,与不能到场生日会的粉丝们共享喜悦,共度这个意义非凡的一天。

蒋欣母亲直播为女儿庆生 直播十分钟在线人数达八百万

  5月8日是“老爷”蒋欣的生日,在生日当天蒋欣也特意开启了一场直播,与不能到场生日会的粉丝们共享喜悦,共度这个意义非凡的一天。

  在直播中,蒋欣依然在敬业的拍摄中,她放弃自己的吃饭时间,陪大家聊天。而粉丝们纷纷向女神表白,“小美美眉,生日快乐”、“娘娘,生日快乐”、”爱你,么么哒”,更是有粉丝礼物不断。虽然直播只有短暂的十分钟,但是在线人数已达到八百万,点赞数达到三千多万,此次的直播可谓是用十分钟在当天的直播平台上创造了一个高峰!时间虽短暂,粉丝们却纷纷表示,理解蒋欣,更是心疼,提醒女神:要注意休息,不要太过于劳累。到场生日会的粉丝们,也是送上了自制礼物,全场一片感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蒋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