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陆毅一家人出游为鲍蕾庆生 一家人的颜值逆天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15:13:2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正因为昨日系陆毅老婆鲍蕾生日,他带上家人外出游玩为老婆庆生,一家四口有说有笑甜蜜画面超有爱。消息一出,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的目光。令人倍感温馨的就是陆毅还在微博上发文晒全家照,并隔空示爱老婆鲍蕾为她庆生,真的是羡煞旁人。

 陆毅一家人出游为鲍蕾庆生 一家人的颜值逆天了

2日当天为老婆庆生,陆毅还带上家人游玩,并通过微博晒一家四口全家福为老婆庆生,并送上祝福称:“老婆生日快乐!”

 陆毅一家人出游为鲍蕾庆生 一家人的颜值逆天了

照片中,一家四口骑单车、开心游玩,陆毅携一对宝贝女儿亲吻妈妈,并点上“18”字样的生日蜡烛,场面非常的温馨幸福,而一家人也越来越像,真如套娃,颜值非常的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