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仲基跑男4收入全数捐出,宋仲基奔跑吧兄弟出场费有多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19:5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录制完跑男4接着又录制快本“国民老公”宋仲基也真是够忙的!据消息宋仲基将把参加中国版“跑男”《奔跑吧兄弟4》的出场费全额捐出。

 宋仲基跑男4收入全数捐出,宋仲基奔跑吧兄弟出场费有多少

  在《太阳的后裔》播出后宋仲基便分分钟的变成“国名老公”了,据韩国媒体报道,宋仲基将把参加中国版“跑男”《奔跑吧兄弟4》的出场费全额捐出。

  《奔跑吧兄弟4》在上个月20日前往韩国录制,韩国《Running Man》成员也一同进行了拍摄,宋仲基作为特别嘉宾备受关注,而宋仲基将把出场费全部捐出。有媒体称,早前宋仲基还曾将举行Fan Meeting的收益金全部捐出。得知这一消息不少网友表示,宋仲基是个真正的暖男。

  尽管《太阳的后裔》收官已有一段时间,但两位主角宋仲基宋慧乔带来的热度丝毫不减,一举一动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作为女主角的宋慧乔一直是众人心中的女神,多年来扮演过无数角色,吸金能力极强,财力雄厚是不争的事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