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珍霓奶娘喂奶镜头酥胸半露 尺度太大看到网友流鼻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17:48: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珍霓奶娘喂奶镜头酥胸半露 尺度太大看到网友流鼻血  据郭珍霓介绍,类似于盗版《奶娘》封面和封底中出现的她本人“喂奶”情节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她说:“剧里面根本就没有封面上那些情节,剧中的‘喂奶’的镜头,我都是使用‘奶替’,由孩子的亲生母亲操作,也不知道是哪个环节出错,让音像制品使用了这张‘让人误解’的照片。”至于会产生什么样的“误解”,她表示会让人错误地以为这部作品有很多低俗的镜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