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珍霓奶娘喂奶镜头酥胸半露 尺度太大看到网友流鼻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17:48: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珍霓奶娘喂奶镜头酥胸半露 尺度太大看到网友流鼻血  一部《奶娘》让郭珍霓迅速走红,DVD等音像制品也随之在市场热卖。始料不及的是,这部戏在盗版市场却被盖以一张非常“香艳”的封面沿街叫卖,封面上那张几乎“半裸露”的造型让主演郭珍霓颇感无奈。郭珍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不少朋友和观众问过这个几乎半裸的封面的事情,但我确实从来没有拍过这样的照片,也没有穿过那样的戏服。”但是在记者的追问下,她还是承认“那个头像确实是我的。”至于怎么弄上去的,她猜“应该是电脑合成的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