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幕后玩家》拍吻戏NG多 黄翠如婚纱恐惧不想再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17:4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 据香港媒体报道,5月10日,黄宗泽与黄翠如拍摄新剧《幕后玩家》的结婚戏份,吻戏尴尬,NG多次,一起看看他们受访问怎么说?

   《幕后玩家》拍吻戏NG多 黄翠如婚纱恐惧不想再穿

  黄翠如和萧正楠在剧集《幕后玩家》中再度合作,饰演一对初恋情人。《幕后玩家》黄宗泽、萧正楠、张继聪三人是一起打拼的好兄弟,共同成立了一家公关公司。之后三人之间产生分歧。黄宗泽表示,这次自己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坏得彻底:“我的角色是一个完全没有道德观念的人,绞尽脑汁去算计人,还与黄翠如发展出纠缠不清的关系。”

  据香港媒体报道,5月10日,黄宗泽与黄翠如拍摄新剧《幕后玩家》的结婚戏份,剧情要求两人宣读结婚誓词,深情一吻后,男方要突然吐血晕倒。黄宗泽宣读誓词老出错。两人吻戏更是尴尬,深情一吻,仅仅只是蜻蜓点水,监制陈维冠见状就要求他们亲嘴时要停顿片刻,最终重拍了五次才完成。

 

《幕后玩家》拍吻戏NG多 黄翠如婚纱恐惧不想再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