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深扒杨幂古力娜扎林允赵丽颖张馨予为什么总是被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8:5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杨幂 杨幂16岁签约李少红公司,之后顺利考上北京电影学院。跟那些北漂多年才得到机会的人相比,可以说是一路顺风顺水。自从2006年,因出演郭襄一角

 

  杨幂

  杨幂16岁签约李少红公司,之后顺利考上北京电影学院。跟那些北漂多年才得到机会的人相比,可以说是一路顺风顺水。自从2006年,因出演郭襄一角得到关注,杨幂的星途开始展开。2009年出演《仙剑奇侠传三》中的唐雪见,增加了知名度。2011年出演年度热剧《宫》中的女主角洛晴川,一夜爆红。在杨幂爆红之后,负面新闻几乎每天都有一波。先是陷入了整容疑云,随后又被传脚臭、半夜敲谢霆锋房门等等。杨幂随之被冠以‘话题女王’的称号。究其原因,可不是一句人红是非多就能解释的。

深扒杨幂古力娜扎林允赵丽颖为什么总是被黑

       那么多女明星,为啥单挑大幂幂黑呢?因为wuli大幂幂未免太会说话。记得有一期《快乐大本营》请的是名校校花校草,那期嘉宾除了杨幂,还有那时一部戏都没拍的蒋劲夫和另一个中戏的男生。当时杨幂已经拍完仙剑有一定名气,另外两个人都只是学生。节目开始主持人让大家介绍自己的学校,中戏的男生说的时候杨幂就一直笑,还嘲讽人家的说话方式,简直霸道的不像话。主持人好心想帮她解围,说那你们北电呢?杨幂来一句“反正比中戏好吧!” 中戏的男生介绍说:“我们中戏在南锣鼓巷里……”杨幂一脸不屌,“所以呢?”当时现场也是real尴尬。杨幂本着不噎死人不罢休的宗旨,让那个男生现场无语,然后她自己就开心了。北电和中戏自古有纷争大家是知道的,但是作为一个已经成名的演员依靠着自己咄咄逼人的气势噎得人家说不出话来,是不是太过分了呢?大家都知道她是童星出身,童星出身的人基本都有个缺点,就是脾气大。

深扒杨幂古力娜扎林允赵丽颖为什么总是被黑

       从小被众星捧月似的宠着,就没吃过什么苦。习惯对周围的人吆五喝六的,认为大家都得为她服务。说话永远要占上风,骨子里就透着一股骄傲。但是说实在的,你骄傲偷偷骄傲去。骄傲到愿意给别人难堪就是你的不对了。类似的事件还有她前两年电话里让李易峰下不来台,也让大家对她很无语。除了说话带刺儿,最没法洗白的就是喜糖事件了吧?结个婚发的喜糖竟然有贵有贱,跟她有多年情谊的刘诗诗收到的是便宜货,跟她相交不深的范爷竟然收到了好糖。我滴个天啊!是因为范爷牌大吗?我就假装不明白的样子。最后提醒一句,小糯米正在长大,与其为了拍一些脑残剧每天忙得跟什么似的,不如回家陪陪老公孩子,小心她回头不认识你啊!

深扒杨幂古力娜扎林允赵丽颖为什么总是被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