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深扒杨幂古力娜扎林允赵丽颖张馨予为什么总是被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8:5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林允 据悉,林允,原名费霞。一部《美人鱼》让她一跃晋升为星女郎,还跟冯绍峰谈起了恋爱。最近被称为是活在PS里的女星,一度霸占媒体的版面。有些

 

  林允

  据悉,林允,原名费霞。一部《美人鱼》让她一跃晋升为星女郎,还跟冯绍峰谈起了恋爱。最近被称为是‘活在PS里的女星’,一度霸占媒体的版面。有些明星很搞笑,喜欢在公众面前露脸,让大家拍大家照大家夸。喜欢被关注,又不喜欢被挖出历史。要知道,每个明星都会被扒。有的人被扒出光辉历史,形象越来越高大。比如古天乐被扒出默默无闻的捐了学校,谢霆锋也在捐资助学等等。有的人就比较惨了,因为历史是黑的。比如林允,完完全全是一个小太妹。上学时成绩不好,这没什么,成绩不好不算黑点。但是打架斗殴得算吧?据说严重到要拘留十五天!据悉,这位费小姐爆粗口的程度也是让人瞠目结舌,之前开过微博,被扒后就火速关闭了。不过还好世界上有截图这种东西,我默默的放上,你们感受下。另外,她还被网友扒了IP,发现她竟然还在周迅贴吧骂周公子。这素质也是没谁了……

深扒杨幂古力娜扎林允赵丽颖为什么总是被黑

深扒杨幂古力娜扎林允赵丽颖为什么总是被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