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戛纳国际电影节李宇春服装 戛纳国际电影节李宇春穿的什么鞋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4 13:2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明星作为公众人物,时常会因为一些着装被人所津津热道,近日李宇春就在去戛纳电影节的机场被拍到了,网友推测今年春春会以怎样的形象出席电影节。

   嘎纳国际电影节李宇春服装 戛纳国际电影节李宇春穿的什么鞋子

  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如火如荼地举行中,昨天的开幕式红毯造型大家看过瘾没有?这边李宇春也从机场出发戛纳啦~第四次亮相戛纳,小编表示很看好你哦!

  话不多说,先来看看春春这次的机场造型。

  身穿白色卫衣、牛仔裤、球鞋的她十分低调,还是延续了他一贯休闲大气的风格。

嘎纳国际电影节李宇春服装 戛纳国际电影节李宇春穿的什么鞋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宇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