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酥酥真实照片曝光 斗鱼酥酥用的什么美颜摄像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22:16:3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斗鱼酥酥素颜照见光死,酥酥萌面酥当时是即将登顶斗鱼一姐的位置,结果真实照片吓坏网友。斗鱼酥酥真实照片曝光 斗鱼酥酥用的什么美颜摄像头?斗鱼酥酥同款美颜摄像机介绍。

斗鱼酥酥真实照片曝光 斗鱼酥酥用的什么美颜摄像头?

  见光死似乎是很多女主播的写照,还记得去年的斗鱼嘉年华吗?斗鱼tv女主播,号称“斗鱼tv二姐”的酥酥被网友拍下真人照片。但这真人的效果跟她直播时候的样子差距太大,令不少粉丝大呼上当受骗,有网友惊叹“小胖子,你谁啊?”。

  从现场图片中可以看到,我们的“萌妹”酥酥竟然是一个大饼脸。无论是身材还是脸型,怎么看都与她在视频直播里差距巨大。不少网友就好奇,酥酥用的是什么美颜摄像头,把一个大饼脸变成了白净美。

斗鱼酥酥真实照片曝光 斗鱼酥酥用的什么美颜摄像头?

斗鱼酥酥真实照片曝光 斗鱼酥酥用的什么美颜摄像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酥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