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有多在乎演员这个身份 你看她得奖的表情就知道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4 03:0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幂自从拍了于正的穿越剧《宫》一夜爆红后,在娱乐圈的运势就跟开挂一样,拍啥火啥,要话题有话题要流量有流量,就连一直被网友吐槽的演技在今年开播的《三生三世》中打了个翻身仗!演活了白浅~

  好欣慰啊,我们喜欢的女明星演技终于得到了认可,那杨幂对于这样的超高人气说了啥呢?她发了一条这样的微博。她说她想努力做一个人民女演员!

 杨幂有多在乎演员这个身份 你看她得奖的表情就知道了

  讲真,可能有人觉得她故意撩粉丝,但我觉得她用努力这个词很诚恳,她谦虚的承认自己还没有达到那样专业的水准,她还会继续努力…这个态度一百分啊!获得了460万的转发和32万的点赞。

  粉丝们的留言都被点赞过完万,女神的流量好强势啊!

  服气~

 杨幂有多在乎演员这个身份 你看她得奖的表情就知道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