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有望出演SBS新剧《狐狸新娘星》 或与朴信惠合作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4 02:5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玄彬

  韩国演员玄彬有望出演SBS电视台新剧《狐狸新娘星》。

  某媒体于24日报道了玄彬有望通过SBS新剧《狐狸新娘星》时隔三年回归电视荧屏的消息。对此,玄彬所属经纪公司方面向媒体回应表示:“《狐狸新娘星》是玄彬正在商讨中的作品之一,目前还有决定是否出演。”《狐狸新娘星》讲述了有着各自伤心经历的一对男女在首尔相遇后互相治愈的浪漫爱情故事,朴信惠正在对该剧女主角出演提案进行商讨。

  另外,《狐狸新娘星》由《秘密花园》、《九家之书》导演申宇哲指导,计划在今年夏天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