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猎场贾衣玫最终和郑秋冬在一起了吗?猎场贾衣玫演员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13:1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猎场贾衣玫是谁演的

据悉,在电视剧《猎场》中,贾衣玫的扮演者是章龄之。

章龄之,1986年8月23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女演员。

2007年,章龄之因参演成龙监制电影《飞行日志》正式踏入影视圈。2008年,章龄之凭借《舞者》中女主角金葵一角被观众熟知。2012年,章龄之与陈龙因戏相识,同年7月7日步入婚姻殿堂,并于2013年诞下儿子酒酒。

贾衣玫结局和郑秋冬在一起了吗

在《猎场》中,章龄之饰演的贾衣玫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角色,她不但要周旋在诸多职场精英之间展示自己女性特有的魅力,还要负责调和气氛的情感线索。她与胡歌组成的情侣档,更是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众所周知,胡歌和章龄之的老公陈龙是“伉俪情深”的好兄弟,二人合作多次,见证彼此在演艺道路上的成长,而到了《猎场》,三个人的关系就略显“奇妙”——老公的“兄弟”胡歌竟然成为章龄之的男朋友,这一转变不但让演员觉得很有意思,也让广大的观众很是好奇。

有网友直接“质问”章龄之:“一边是生活中的男神陈龙,一边是剧中的男神胡歌,请问章龄之小姐,你的运气怎么那么好,你在心里是如何选择的?”面对网友排山倒海般的羡慕嫉妒恨,章龄之的御姐气质立刻马力全开,她非常大度地表示,生活中爱老公,剧中尊重搭档,不会和恋人抢老公的。“《猎场》是一部非常精彩的电视剧,我能出演是荣幸,其他老公、恋人都是浮云,我就是好好演戏!”

电视剧猎场每周更新几集

猎场早期定当11月8日开播,近日湖南卫视给出新消息提档改成11月6日播出,让我们一起为胡歌大大疯狂打CALL吧!目前看预告和片花根本看不出这部剧的内容,但阵容和演技却让你不得不看。

11月6日《猎场》芒果TV全网首播,11月6日起,会员每晚24点跟播卫视,非会员延迟24小时观剧~

湖南卫视每周日至周四各更新两集,周五周六各更新一集

猎场网上什么时候更新(几点更新)

芒果TV 每天24点更新

乐视网 每天24点更新

猎场电视剧一共多少集

45集,每集约45分钟

《猎场》是胡歌早在2015就开始拍摄的电视剧,但是一直到现在还没有播出,这几年胡歌饰演的电视剧收视率都会爆棚,相信这部剧也能带给我们全新的感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