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凯馨个人资料 李凯馨干爹身份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13:12: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凯馨个人资料 李凯馨干爹身份曝光  当天,网友在中央戏剧学院进行了现场拍摄,看到等待入场的考生已经排出了几十米的长队。一名身穿粉色羽绒服,梳着利落马尾辫的小姑娘吸引了网友的眼睛,原来是95后小演员——李凯馨。 李凯馨(英文名字Eleanor),1999年10月12日出生于台湾,新加坡籍女演员、歌手。

  爱笑又开朗的性格使得人见人爱,被媒体亲切的称为“苹果女孩”。现年还未满18岁的李凯馨,只身来到中国参加北京艺考,为了实现自己从小的梦想,考取理想的中国大学。不惜推掉所有的影视工作和广告拍摄,专心学习音乐、彻夜补课、勤练台词和舞蹈。看她打呵欠的模样,想必是累坏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