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爸爸郑成华个人资料介绍 郑爽爸爸做什么生意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06:5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郑爽的爸爸陪同女儿录制了一档综艺节目《旋风小子》,这也让鲜为露面的爽爸第一次走进公众的视野,人们也开始对这位高大帅气的爽爸产生了好奇,郑爽爸爸的身份是什么呢

郑爽爸爸郑成华个人资料介绍 郑爽爸爸做什么生意

  昨日有网友晒出一组郑爽带着爸爸录制综艺节目《旋风孝子》的照片。照片中,郑爽依旧是常见的一身黑打扮,但在爸爸身边,不时露出少女娇羞的笑容。而郑爽的爸爸反戴棒球棒,身材高大,长相帅气,网友纷纷调侃“爽爸那么帅可以出道了”。这么帅气的爽爸是谁呢?引起了大伙的广泛关注。

郑爽爸爸郑成华个人资料介绍 郑爽爸爸做什么生意

郑爽爸爸郑成华个人资料介绍 郑爽爸爸做什么生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爽郑成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