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暴瘦原因曝光 爸爸郑成华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0 15:23:21

  郑爽带着爸爸参加综艺节目备受网友们关注,郑爽爸爸郑成华个人资料也遭扒。郑爽此前出现都是暴瘦,近日现身《旋风孝子》开播发布会也是暴瘦,郑爽发布会上也透露了自己暴瘦的原因,称拍戏的时候要努力背台词,常常忘记吃饭。

    360截图20160120150443723.jpg

郑爽暴瘦原因曝光 爸爸郑成华个人资料遭扒

    19日,由湖南卫视打造的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参与节目录制的黄晓明、郑爽、陈乔恩、杜淳、曹格、包贝尔等出席。去年,郑爽变瘦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引发关注。对此,她首次透露原因,“拍戏时候怕被导演骂,就努力背台词,常常忘记吃饭。但是我生活中是非常热爱美食的人,所以谢谢大家关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