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云中行走安妮扮演者夏洛特莱本 夏洛特莱本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1 14:3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于即将在本周六上映的电影《云中行走》,观众也很是关心,那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影片中女主角夏洛特莱本的一些个人资料吧!!

   云中行走安妮扮演者夏洛特莱本 夏洛特莱本个人资料介绍

  电影《云中行走》已于2015年9月30日在美国小范围上映,10月9日以2D、3D及IMAX3D格式在美国正式上映,并于2016年1月22日以3D、中国巨幕3D格式在中国大陆上映,这曾风靡美国的电影的女主角是谁呢?相信观众一定很好奇,那今天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夏洛特莱本吧!!

  《云中行走》是由美国三星影业出品的剧情传记片,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夏洛特·莱本、本·金斯利领衔主演。影片根据菲利普·帕特的个人自传改编。讲述了1974年杂技人菲利普·帕特,在纽约世贸大楼双子塔之间搭建钢索,成功穿越两座大楼的经历的故事。从小喜爱杂技表演的菲利普·帕特(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Joseph Gordon-Levitt 饰),长大后成为法国杂技名人,他来到纽约,想要完成在摩天大厦之间走钢索的梦想,在遭遇了一系列的怀疑、误解、受伤之后,依然坚定地站在了世贸大楼之间的钢索之上。众目睽睽下,垫钢索的木块突然碎裂,在众人的惊呼声中,400多米高空之上的他,是否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