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歆艺竟是三度再婚?张歆艺前夫杨树鹏、王志飞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19:5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歆艺与袁弘这对佳人终于修成正果,在德国举办大婚。但是关于情感生活,张艺馨被网友扒出之前还有两段情史。张歆艺竟是三度再婚?张歆艺前夫杨树鹏、王志飞个人资料介绍。

张歆艺竟是三度再婚?张歆艺前夫杨树鹏、王志飞个人资料介绍

  张歆艺袁弘大婚,近日,张歆艺袁弘频繁“虐狗”,一波婚礼伴手礼又一波甜蜜新婚照,昨日,两人现身机场奔赴德国举办世纪婚礼,据悉,张歆艺和袁弘将于5月30日在德国霍亨索伦古堡举行婚礼,张歆艺袁弘的恋情在去年5.20之际被拍,而今这段姐弟恋也将修成正果。

  袁弘和张歆艺因戏结缘,在拍摄《解忧公主》时相互熟悉,《真相》二度合作时走得更近,今年初,二人正式走到一起。后有媒体曝光了此前袁弘与张歆艺疑似同居的画面。袁弘的喜帖写下“生命是一场奇妙的旅程,你,是途中最美的遇见,我们都在旅途中寻找自己,所有的风景都有了心意”。

  张歆艺袁弘公布恋情后首次秀恩爱照片。然而,这样的坦诚也为张歆艺带来不少争议。在张歆艺公开的感情史里,不管是与年长她16岁的演员王志飞拥有的长达七年的感情,还是和导演杨树鹏2013年到2014年短暂的婚史,都几度将张歆艺推上舆论之巅。张歆艺坦承,在这么多年里,她经历过最低潮的阶段大多都关于感情。

张歆艺竟是三度再婚?张歆艺前夫杨树鹏、王志飞个人资料介绍

张歆艺竟是三度再婚?张歆艺前夫杨树鹏、王志飞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歆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