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碧石是谁 罗志祥为什么叫朱碧石?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1 07:5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过《极限挑战》的人对朱碧石这个名字肯定不陌生,但是一些没看过的朋友却是一脸懵逼,朱碧石是谁?为什么她那么红?而且朱碧石的名字为什么总是和罗志祥放在一起呢,难道是罗志祥的新女友?哈哈哈,还是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朱碧石是谁 朱碧石和罗志祥什么关系

朱碧石其实就是罗志祥,为什么呢?因为朱碧石就是罗志祥在综艺《极限挑战第二季》第5期男扮女装反串的,以谐音“猪碧池”的正妹“朱碧石”现身,一身红相当喜气,让人看了难忘。

而分身“朱碧石”没有因为节目播出而被观众遗忘,人气反而比罗志祥还高,就连厂商都争相找“朱碧石”唱歌,还重复道“我要找朱碧石唱歌 找朱碧石唱歌 朱碧石⋯⋯”。让罗志祥在脸书直呼“朱碧石你有必要把我逼到绝境吗?”哭笑不得的发文笑翻众人。

“朱碧石”除了受厂商青睐之外,在微博、微信也找得到“朱碧石”的相关资讯,甚至还曾登上热搜榜,“朱碧石”一夕爆红,更是让小猪摸不着头绪,还曾发文问粉丝“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吗?为什么那么突然?”

日前,罗志祥接受微信采访时却笑称:“我不要朱碧石比我火!”

2016年10月18日,“朱碧石”还发行了个人首张单曲《你干嘛》,并拍摄了MV。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