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志祥为什么叫艹妈狂魔 罗志祥妈妈是干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18:5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歌手罗志祥这几年来一直背负着一个“艹妈狂魔”狂魔的称号,让人很不解,罗志祥和他妈妈是不是存在不伦关系呢? 罗志祥为什么叫艹妈狂魔?罗志祥妈妈是干什么的?

罗志祥为什么叫艹妈狂魔 罗志祥妈妈是干什么的

  罗志祥是台湾着名华语流行音乐男歌手、节目主持人、演员,外号“小猪”。私下与好友组成Party boys。于1996年以团体四大天王出道,后与欧汉声组成罗密欧,解散后转型为综艺节目主持人,独特的主持风格受到大众喜爱。

  自从爸爸去世之后,罗志祥与妈妈相依为伴。小猪对妈妈的疼爱及保护在娱乐圈出了名,从不避讳在公开场合称赞妈妈,更不止一次的当中亲吻妈妈,可能用情太深,也或许表达母爱的方式过于豪放和夸张,也因此惹来不小非议,但罗志祥的孝顺却无可置否为众人做出了表率。

罗志祥为什么叫艹妈狂魔 罗志祥妈妈是干什么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罗志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