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第69届戛纳电影节获奖名单引质疑,最佳导演为何现双黄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1 02:1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第69届戛纳电影节12天后落下帷幕,但在电影节颁奖结果公布后,大家对颁奖结果引起了巨大争议,好几个奖项公布之时,戛纳电影宫新闻中心的记者们给予一片嘘声。

 第69届戛纳电影节获奖名单引质疑,最佳导演为何现双黄蛋?

  第69届戛纳电影节颁奖典礼结束了,但这次否认获奖名单却引发了大家的质疑。“你们是因为自己在戛纳的生活太奢华,为了自我反省才把(金棕榈)大奖颁给讲述普通人艰难生活的《我是布莱克》的吗?”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颁奖结果公布后,就在这样犀利的质疑声中迎来了它的评委见面会,充满了火药味。

  戛纳国际电影节在12天后落下帷幕,颁奖结果引起了巨大争议,好几个奖项公布之时,戛纳电影宫新闻中心的记者们给予一片嘘声。大面积的嘘声从最佳导演奖诞下双黄蛋开始,导演克里斯蒂安-蒙吉乌作品《毕业会考》被看作是金棕榈奖的热门种子,却获得了最佳导演,而奥利维耶-阿萨亚斯的《私人采购员》口碑两极,却能并列获奖。此后,女演员、评审团大奖……几乎每个奖项都能引起新闻中心的骚动。《我是布莱克》则只引起了中国媒体人大范围的质疑。

  按照场刊以及大部分媒体的预测,口碑佳作《托尼-厄德曼》、《毕业会考》、《她》才是金棕榈、评审团大奖的热门种子;《托尼-厄德曼》和《她》的女主则是影后的热门人选,而不是《罗莎妈妈》;《毕业会考》男主备受媒体人期待,《推销员》男主虽然未被关注,但他曾是柏林电影节影帝,获奖无可厚非;而导演奖的热门则是小克莱伯-门多萨、克利斯提-普优……然后,我们对照现在的获奖名单发现,一个奖也不符合“预期”。

  其实,早在颁奖礼前,坊间就流传着一份与真实结果相差无几,被媒体人称为“太争议”的“获奖名单”,许多中国媒体人在微博表达过对结果的“担心”。

  但是,纵然有流传的获奖名单打“预防针”,听到结果后,全世界的媒体还是坐不住开腔讽刺了。《电影手册》官方发布推文说,“一届相当不错的主竞赛片单,被一群瞎眼的评委毁了。”ID名为Viggy Simmons的推特网友则表示,“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把《疯狂麦克斯》的DVD套装扔掉”,《疯狂麦克斯》的导演就是本届主竞赛评委主席乔治-米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