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猎场播出时间已定 胡歌万茜吻戏剧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02:15: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8日起由胡歌、陈龙、菅纫姿、万茜领衔主演的《猎场》接档《特勤精英》登陆金鹰独播剧场每周一至周日19:40播出。

猎场播出时间已定 胡歌万茜吻戏剧照曝光

猎场播出时间已定 胡歌万茜吻戏剧照曝光

万茜在剧中扮演熊青春,思维敏捷、成熟冷静的强势白领精英,与郑秋冬同甘共苦、并肩作战职场厮杀,并与郑秋冬有一段感情纠葛。

猎场播出时间已定 胡歌万茜吻戏剧照曝光

胡歌饰演《郑秋冬》

他出身平凡但心气极高,他在职场和人生的重大挫折中跌入低谷,再爬起来负债上路。他历经内心拷问和他人蔑视,背负着历史的污点,救赎的枷锁前行,却一直坚守内心的原则,最终成为猎场精英、职场大腕,走到了职业巅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