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莓主唱桃乐丝葬礼下周举行 只对家人和密友开放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1 01:2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红莓主唱桃乐丝葬礼将在下周举行

   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的葬礼将在本周正式举行。

  据悉,桃乐丝的私人葬礼将于当地时间1月23日在利默里克郡的Saint Ailbe教堂举行,随后进行家庭葬礼。公共悼念仪式将于当地时间1月21日在利默里克郡的Saint Joseph教堂举行,时间是当天中午十二点半至下午四点。

  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称,下周二的私人葬礼将“严格为桃乐丝的家人和密友们保留”,桃乐丝的朋友利亚姆-麦克纳马拉将作为安魂弥撒环节的引领人。

  当地时间1月15日,桃乐丝的死讯被媒体曝光,当时发布的声明中称:“爱尔兰乐团小红莓主唱桃乐丝在伦敦录音,当时并没有公开其他更多的细节,听到这个令人悲痛的消息她的家人们极度震惊,希望大家在这段艰难的时间里尊重逝者的隐私。” 从1990年至2003年小红莓乐队暂时休整,桃乐丝一直都是乐队的主唱,在2009年小红莓乐队再次活跃之后,桃乐丝依然是乐队的一员。直到今天,桃乐丝的死因仍不确定,一位验尸官称他们依然在等待着“各项检查的结果”。

  上周早些时候,桃乐丝小红莓乐队的三位队友在社交媒体上公开缅怀了她:“对于好朋友桃乐丝的去世,我们都悲痛欲绝。桃乐丝是一位音乐天才,从1989年小红莓乐队成立至今,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她人生的一部分,这个世界失去了一位真正的艺术家。” 此外,爱尔兰总统也发表声明,表示对于桃乐丝离世感到“巨大的悲痛”,“她和小红莓乐队对于爱尔兰乃至世界摇滚音乐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她的逝世是一次莫大的损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