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最新动态 老婆出轨后贾乃亮变沉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7 18:3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 关于贾乃亮李小璐的事件在各大网络媒体上疯传,无论此事是否为真,都对当事人带来了不少的麻烦,而网友最为关心的,莫过于贾乃亮和甜馨目前的近况如何,在1月12日,有网友曝光了贾乃亮的近况,他现身某个建筑工地,似乎正在拍戏,身穿一身黑衣,全程毫无生气。令人心疼。

图为贾乃亮现身。众所周知,近段时间李小璐夜宿PGone家中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贾乃亮作为事件中最被动的一方,也是饱受舆论的压力,在事件发生之初,他也是发文澄清了此事,表示相信李小璐。而在之后他又发出长文道歉,表示是自己做的不够好,并且还取关了PGone,这让人看了之后就不言而喻了。

图为贾乃亮现身拍新戏。而在他发出的长文中,他还提及女儿甜馨发烧感冒跟他视频说想爸爸了,也是触动众多网友的心。随后贾乃亮又被拍到送甜馨去幼儿园,在送甜馨的过程中还有些伤感的哭了,这更是让可可的网友纷纷担心贾乃亮的状态。

图为贾乃亮现身工地拍戏。而看此次这组照片,虽然贾乃亮仍处于舆论之中,但是他也并没有放下工作,仍然是坚持拍戏,坚持工作,只是这走路的样子,看起来略微有些驼背,想必也是被生活中的压力所困扰才导致这样的吧。

图为贾乃亮现身拍戏。还有就是,在看流出的照片中,贾乃亮的状态真是很低迷,全程几乎没有笑容。

图为贾乃亮拍戏。难得有张照片中,贾乃亮看起来似乎是露出了一些笑容,但是这笑容却看起来非常尴尬。想必贾乃亮也是身在片场,心中还是担心着家中的琐事吧,毕竟遇到这种事情,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不能做到心无牵挂呀。对此,你们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贾乃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