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婷婷被谁睡过 甘婷婷现实的老公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7 18:0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这翻拍女王之称的甘婷婷因《新水浒传》而被人封只为“宅男女神”,好景不长,便有网友猜测甘婷婷被多少人干过?这难道就是每个漂亮女星的必经之路吗?然而,甘婷婷遭男友出卖私照一事,更让一猜疑推上了风口浪尖。

甘婷婷被多少人干过

甘婷婷被多少人干过

  甘婷婷遭男友出卖私照 甘婷婷被多少人干过

  在新《水浒传》里,众多女星抢着饰演潘金莲这一放荡角色。甘婷婷后来居上击败一线红星范冰冰伊能静、安以轩,成功出演新《水浒》女一号潘金莲。随着新《水浒》的热播,甘婷婷在剧中靠床戏夺取眼球的妩媚女人,就此一夜成名。

  新版《水浒传》爆出潘金莲与西门庆被删减的激情戏,尺度相当开放,看得人脸红心跳。甘婷婷版的潘金莲被网友誉为最“清纯”的潘金莲,而杜淳也将西门庆一角演绎得声情并茂较前辈有过之而无不及,这对儿史上有名的“奸夫淫妇”被如此香艳得演绎到了极致。

甘婷婷遭男友出卖私照

甘婷婷遭男友出卖私照

  近日,翻拍女王成了话题女王,在某论坛上,一位自称是甘婷婷的前男友曝光了一组照片。照片里的甘婷婷衣着暴露躺在床上,性感十足的对着摄像镜头摆着各种妩媚镜头。

  在曝光的一组性感床照的同时,还同时曝光了甘婷婷一组护士私房照,照片里的甘婷婷尽显可爱,闭着一只眼睛任凭拍照。

甘婷婷护士私房照

甘婷婷护士私房照

  到底是手机遗失被泄露,还是该男子惨遭甘婷婷抛弃故意曝光甘婷婷的性感床照不得而知。并称还有更加大尺度的床照写真,等时机成熟一并曝光。

  甘婷婷话题不断,让大家对甘婷婷的老公、甘婷婷老公是谁是谁产生了八卦的兴趣,有人说了甘婷婷老公华汉,但还没有正式的消息报道说甘婷婷结婚了,难道只是一则传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