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猪套天下第一是什么梗 假猪天下第一出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7 02:23: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假猪套天下第一是什么梗 假猪天下第一出处

  假猪套天下第一这个词莫名就在网络里火了,玩DNF的玩家都知道假猪套是一件装备。假猪套自从改版后一直站在风口,因为其获取容易,成型后伤害不俗而被广大玩家讨论,但是这股风潮现今却越来越火爆。

  熟悉DNF的玩家都知道最近出现的假猪套天下第一,假猪套天下无敌是一些玩家对假猪吹的反讽,是是是假猪套最强了,当然更多的玩家是在凑热闹,是在玩梗,就好像前段时间的打团不要瞎子一样。没想到的是假猪套成为了网上新一代的热词,开始攻占各大论坛、贴吧,乃至新闻页。

假猪套天下第一是什么梗 为什么说假猪天下第一
假猪套天下第一是什么梗 为什么说假猪天下第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