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起小点是谁 千万不要百度起小点是什么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4 23:24:49

  原标题:〈星热点〉起小点是谁 千万不要百度起小点是什么梗

【导读】起小点是谁?起小点是男的女的?起小点和小智是怎么了?起小点和pdd什么关系?起小点的老板是谁?起小点韩翔个人资料介绍,千万不要百度起小点是什么梗?

起小点是谁 千万不要百度起小点是什么梗

  说到“起小点”,许多读者第一反应便是《主播真会玩》、《起小点TOP 10》或者《青铜修炼手册》,对于他自己却知之甚少——“起小点”本人已经成为了他系列视频的代名词。有人说他是个著名解说(可惜他没有做过解说),有人说他以前在皇族打职业(可惜也没有打职业),还有人说他是个像2009那样的全能型天才(他表示呵呵),他说自己“只是个喜欢做视频的人”。

起小点是谁 千万不要百度起小点是什么梗

起小点是谁 千万不要百度起小点是什么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起小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