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蔡徐坤何炅是什么关系?两人之间有何颜渊让何炅惊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21:06: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上周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我们可以看到张艺兴带着偶像练习生的学员参加了这个节目,在节目中蔡徐坤自我介绍的时候说要跟何炅说一个秘密。那么到底蔡徐坤跟何炅说的秘密是什么呢?也有人好奇蔡徐坤何炅是什么关系?

蔡徐坤自我介绍

蔡徐坤自我介绍

  在快本中当蔡徐坤告诉何炅说:“何老师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是霍克”听到蔡徐坤说我是霍克的时候,何炅一脸懵逼。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因为何老师说我不懂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个?

  随后易胖的鬼鬼吴映洁说霍克是跟你有什么样的关系吗?何老师还开玩笑的说:“他是霍克要到我们快乐大本营祸祸”听到这样的说法,在场的所有人都笑了。

何炅一脸懵逼

何炅一脸懵逼

  只有吴昕相当认真的说何老师他演过你小时候,这时候何老师才在脑海中搜索到两人之间的颜渊,因为在完美假妻168中蔡徐坤曾经出演年少的自己。想起来之后何炅说那时候自己觉得导演对自己特别好,因为导演找一个相当帅气的小孩子去演自己。

  当然这两人的合作是在3年前也就是在2014年的电影中两人合作的。所以说何炅跟蔡徐坤两人是在电影完美假妻168中有合作。

电影完美假妻168

电影完美假妻168

  在《完美假妻168》中何炅扮演的是匪徒霍克,在里面主要讲诉的是原本家庭美满生活幸福的人妻Tiffany在自己家中遭遇匪徒,匪徒以Tiffany的丈夫被绑架的视频要求Tiffany与之假扮168小时夫妻,所以这就是《完美假妻168》的片名来源吧!

少年霍克的扮演者刚好是蔡徐坤

少年霍克的扮演者刚好是蔡徐坤

  而在这个故事中匪徒霍克其实在小时候喜欢一个女生但是那时候自己不敢表白,所以对于爱情有一定的执着,知道长大之后才敢于想要追求爱情,但是用了不恰当的方法。而在剧中少年霍克的扮演者刚好是蔡徐坤,而长大之后的霍克就是何炅。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蔡徐坤要在快本里面说自己是霍克的原因,这就是蔡徐坤要告诉何炅的秘密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