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行尸走肉第八季第2集剧情预告:瑞克对尼根展开反攻 尼根正酝酿大绝招!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13:14: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行尸走肉第八季第1集剧情 瑞克团队联手对抗尼根!最新爆料会有核心角色领便当8.gif

玛姬虽然好像怀孕好久了,但感觉本季宝宝应该不会出生,毕竟整个第七季才19天而已。

第七季的重点都在尼根,本季会把主动权还给瑞克,他才是关键。

还有,《行尸走肉》一直讲述的是关于生存的故事,本季会有所改变。

直到上季终瑞克和团队的主要问题是生存,而到了本季,不仅仅是生存,还有推翻后的重建,建立更好的生活。

行尸走肉第八季第1集剧情 瑞克团队联手对抗尼根!最新爆料会有核心角色领便当

生存和生活,两者一字之差,却截然不同,“I don't want to survive. I want to live.”说出了多少人的心声。

这个目标,也将会造成更多牺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