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行尸走肉第八季第2集剧情预告:瑞克对尼根展开反攻 尼根正酝酿大绝招!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13:14: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行尸走肉第八季第1集剧情

行尸走肉第八季第1集本周回归播出,剧情主要角色大预测。

第八季的剧情来源于原漫画的“全面战争”。瑞克团队联手对抗尼根,还可能会有新势力的出现。

行尸走肉第八季第1集剧情 瑞克团队联手对抗尼根!最新爆料会有核心角色领便当

据制作人爆料,本季将会有核心角色领便当。

漫画作者罗伯特·柯克曼曾谈过,瑞克并非是杀不死的,在末世环境中,每个角色都应该担心自己的生存问题,即使是瑞克也不会有特权。

第七季中,有很多不明觉厉的集数,只关注某个角色的发展。这些是为了让角色更加丰满,不过粉丝并不买账,认为是在故意拖延剧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