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行尸走肉第八季第2集剧情预告:瑞克对尼根展开反攻 尼根正酝酿大绝招!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13:14: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9.尼根(杰弗里 迪恩 摩根

预测:存活

对于尼根的预测确实是一个困难的过程。一方面,如果在第八季结束时,我们所有人看到瑞克结果了尼根,那将会是一种解脱和宣泄。但另外一方面,事实上尼根却还在漫画里完好无损的活着:即使在犯下所有这些罪行并输掉战争之后,这个满口脏话的恶棍仍在亚历山大服刑。现在的问题是:AMC电视台愿意支付杰弗里·迪恩·摩根像漫画那样把他关押在监狱里所演出的薪水吗?如果尼根依然还存活着的话,那么他可能会在第九季中客串几次,然后在季末结束前再次成为重要的角色。

20.瑞克(安德鲁·林肯)

预测:存活

整个剧集系列和漫画的核心、灵魂、领袖和超级人物,总能在他或其团队深陷困境中身先士卒地杀出一片未来,也是《行尸走肉》系列的精神延续!

末了,我们用几组数字来做一个收尾。上文共有20位《行尸走肉》主要角色,其中,男性角色共有13位,女性角色共有6位,动物角色有1位,男女比例基本达到2:1;在20位角色中,黑人角色达到4人,三男一女;而在全部角色中,存活的人数为15位,死亡角色则为5位--分别为:“老崔”、格雷戈里、摩根、尤金和唯一的动物角色大老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