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疑似吴亦凡与女子床照及音频 当事人未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03:26: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位名为“小G娜”网友自曝为吴亦凡女友,工作室否认。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有一位名为“爱凡theway”的网友在PO出两张疑似吴亦凡的床照。

   网曝疑似吴亦凡与女子床照及音频 当事人未回应

  可谓人红是非多,一浪卷起千层浪。先是一位名为“小G娜”的网友自称吴亦凡的女友,并爆出一组微信聊天截图,内容亲密,引发网友热议。但小编觉得这个可信度不高,脑残对话直逼叶璇下降头。随后吴亦凡工作室随后就及时发表声明澄清,但依然未能扑灭该传闻。下面就出猛料了,有网友PO出两张疑似吴亦凡的床照,再度将该事件推上舆论之巅。

网曝疑似吴亦凡与女子床照及音频 当事人未回应


网曝疑似吴亦凡与女子床照及音频 当事人未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